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冬令營陸續展開 請弟兄姊妹一同代禱 2018.4

鄉福冬令營
時間:1/26-1/28
領隊:高慧珊傳道

今年是第三年參與在鄉福冬令營。冬令營是在鄉福各個工作區的課輔國小學生,一年一度的門徒營。在冬令營當中小朋友比較有機會聽到完整的救恩信息。鄉福的孩子大多數的家庭都是傳統信仰,孩子對信仰常常模糊不清。充滿真理和愛的營會是孩子們很大的幫助和鼓勵。今年的主題是「愛的約定」,希望孩子們可以真實的認識耶穌無條件的愛以及救贖,能夠以行動來愛耶穌與人彼此相愛。請大家為廟宇林立的鄉村一起禱告,願參加營會的68個孩子每一個都被神得著,成為基督精兵。

小琉球冬令營
時間:2/5-2/9
領隊:高慧珊傳道

今年小琉球的冬令營安排在寒假,因為小琉球是觀光勝地,夏天父母們忙著做生意,無法接送孩子到教會上夏令營。因此這次特別在淡季冬天舉辦冬令營,希望有更多的小朋友能夠參加。劇團同工在聖誕劇最好的師傅演出後大力推廣冬令營,果然報名的小朋友目前已達七十幾位,人數仍在增加中。當中有小朋友的祖父母堅決反對小朋友去到教會,雖然父母和孩子都很想參加,仍然顧慮到長輩的已意見而無法報名參加,請弟兄姊妹為被攔阻的小朋友代禱。使他們生命得以認識神,親近神﹗

瑪樂發教會青少年冬令營
時間:2/5-7
領隊:陳家彬傳道

東台教區青少年冬令營
時間:1/30-2/1
領隊:陳家彬傳道

暨協辦兒童夏令營之後,因為看見孩子們漸漸長大的需要,以及期盼將來這些孩子們可以繼續承接福音的使命,成為比他們小的孩子的榜樣,一同參與在教會當中成為肢體。教會於今年寒假開始,於聖教會東台教區以及屏東瑪樂發教會,協辦青少年冬令營。今年冬令營的主題為「王子之心」,期盼幫助孩子找到自我價值,並且在教會當中建立良好的肢體關係,成為彼此的祝福。目前兩梯隊的報名人數都接近20人左右,盼望這群原住民孩子都在營會當中有很好的收穫,成為神國的勇士。

2017瑪樂發青少年夏令營

2017年東台夏令營

小琉球教會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