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美吟媽媽小組 年終感恩餐會 交換禮物&天父的信 溫馨分享 2018.4

1/19是小組年終聚會,為了增進彼此的熟悉度,也為了使交換禮物更為有趣,大家在三週前分別抽了每個人準備禮物的神秘對象,在預備的三週中,每個人必須秘密的、細心仔細的觀察、無所不用其極的去發掘對方的需要並為對方準備一份最適合、充滿驚喜的禮物!

 當天早上在「米蘭花巷129」優美的環境中,大家一邊享受豐富的餐點,一邊揭曉謎底,每個人送禮物前,都先分享了對「送禮對象」的觀察與了解,並說明為其特別精心準備禮物的緣由!驚聲連連中,每個姐妹都使出渾身解數拿出為彼此準備的禮物,有美麗大方的絲巾、洗臉洗澡的手工皂、親手編織的手套、超好用的乳液......等等,從這些禮物在在看出送禮者的貼心與細膩心思;也充分展現媽媽們務實、溫柔的特點!

 分享完送禮的活動後,每個人都在心中為「今年最想完成的一件事」來禱告,也各抽一張「天父的信」。小組長期許大家在新的一年,將新的願望交託給神,學習專一仰望神,求神同行,使生活可以恩上加恩、力上加力,奔跑天路不疲乏,最後在小組長的祝福禱告中大家都帶著滿滿的喜樂回家!

▌路加牧區 
劉滿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