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彼得C組精兵出征 佳里榮民之家 2017.49

上週11/26(日)彼得C組的大、小精兵配搭福音出擊佳里榮家。在梅芬小組長禱告後,小小精兵們就演唱《就是這麼簡單》、《保護我的是耶和華》及《主恩典》,單純、喜樂的歌聲馬上就擄獲在場長輩們的心。當天的服事特地設計以軍歌方式呈現《基督精兵》這首詩歌,結合榮民伯伯們軍人的背景,感念長輩們為國家的奉獻,闡述打仗得勝不在個人,事情的成就乃在乎耶和華上帝;軍歌式的唱法加踏步,慷慨激昂中蘊藏弟兄們對長輩靈魂得救的懇切。另外,所有大人小孩演唱《做與不做》及《我要向高山舉目》時,走向長輩們或握手或說耶穌愛你,表達上帝對他們的愛。

 短講是以戲劇的方式銓釋參孫的故事,荑芬小組長分享當還活著的此時,是否有什麼癮、慾或悔恨的事一直還在心中過不去,將這些難處及憂慮都以禱告交託給神,神必賜下豐富的恩典在我們的生命中。   

 當天的福音出擊在《奇異恩典》的歌聲中告一段落,由佳琳小組長為大家做結束禱告。每次的服事就是經歷神的「神蹟」,所有的精彩片段,包括送給長輩們的卡片,都是姐妹和孩子們用愛編織出來的禮物。每一位弟兄姐妹、每一位長者孩童、每一個家都在領受神豐盛無限的應許,把不可能變為可能,感謝神!一切榮耀歸給神!

▌彼得牧區 
邱瑩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