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媽媽小組] 「領受刻痕,成為祝福」 媽媽小組福音茶會 2017.49

幸福是什麼?在上週五的媽媽小組福音茶會中傳達著,幸福是生命雖歷經刻痕,但卻因為主耶穌而成為祝福。過去家庭或許風光一時,但卻也逃不了世代變遷、人心險惡,門庭若市一夕間變為門可羅雀,南區國稅局局長-盧貞秀姊妹回憶過去讀書求學所經歷的,但她卻不是失望、悲觀,因為神是她的幫助、她的倚靠。

 和另一半組成家庭後,在國稅局的工作、繼續深造的學業、依序出生的孩子和教會生活…看似多重的角色、多頭馬車的生活,但因著神卻讓貞秀姊妹可以有條不紊的處理、有智慧的安排優先順序。就在一切步上軌道後,母親驟然去世,但因著信仰上的堅持和祝福,貞秀姊妹用基督教的家庭禮拜追思取代傳統的女兒旬祭拜,在禮拜中回憶母親並也為中風的父親開啟福音的門。因著生命有個貴人-耶穌基督,以至於貞秀姊妹可以在職場上的每一次危機、兇惡,都因著倚靠神、順服神而有不一樣的結果,充滿恩典、祝福與安慰。

 但在恩典中的基督徒更要警醒度日,因為神是輕慢不得的,貞秀姊妹曾有的軟弱、錯誤都因著及時回轉向神,並繼續順服神的每一個帶領,讓她一路走來更加體會聖經中大衛向神悔改的心情,也因著與神的關係更貼近,讓貞秀姊妹有勇氣在職場、教會中許多的關鍵時刻做出關鍵的堅持,不僅成為職場上主耶穌的門徒,更成為教會中牧者傳道的安慰。或許神依舊沒有醫治中風的右耳,但卻給了貞秀姊妹健全、甘心樂意服事的心,並在每一次的事奉中更多明白神看中人的態度,而不是外在的健全,叫每一次的服事都因著神自己而得著祂當得的榮耀。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