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第十八期芥菜種兒童週末營成果發表會 2017.49

在主日下午一點半展開,許多孩子和家長們開心的湧入雅歌廳,孩子們迫不及待的將過去三個月所學的呈現在大家面前。這期總共有十五個才藝課程,舉凡球類、舞蹈、手作、藝術、烘焙、節奏…,孩子在課程當中除了學習才藝之外,也有很棒的品格教育和人際互動。

 一開始由敬拜和各大隊隊呼掀起高潮,牧師爺爺也來到當中,為大家祝禱。各個才藝班用不同的方式呈現作品,才藝老師和孩子們的用心不在話下,台下時而發出讚許的聲音,時而用掌聲鼓勵。

 節目過程中,還特別頒發大隊獎、小隊獎和全勤獎,藉此肯定孩子們在團隊當中的良好表現。最後慧珊傳道用《賜福與你》的詩歌為大家祝福,在歡笑聲中結束了這一期的芥菜種週末營。

▌兒童牧區 
黃迺芃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