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社青溫馨的家庭祭壇 詩篇23篇的生命見證分享 2017.49

11/26(日)午後,馬可牧區社青一同聚集於舜彥弟兄家響應家庭祭壇活動。甫踏入家中,陣陣食物香氣撲鼻而來,除了滿桌的披薩、炸雞,還有真材實料的玉米濃湯、可口水餃、冰涼好喝的冬瓜麥茶,滿足了大家飢餓已久的胃。

 活動以慶祝嘉文的生日快樂歌揭開序幕,再由大家熟悉的詩歌《詩篇23篇》進行敬拜,接續是經成、美如與嘉文三人的見證分享。經成率先感謝妻子引領信主,創業起始就堅守信心固定主日聚會與十一奉獻,過程雖然辛苦仍蒙受神的恩典漸入佳境。美如帶著負擔,感謝神讓她成為教會同工,對幼保很感興趣的她,神賜恩圓了夢在兒主服事;神給予學商的背景亦能學以致用在二位恩師的教導與幫助能適任書房會計盡忠職守。嘉文自從信主就成為新造的人,揮別過去迎向新生;即便生命不總是天色常藍、花香常漫,靈魂甦醒的新生命已然決定堅守在神的道路上。

 尾聲由每個人輪流自我介紹與簡單分享感恩事項,另分成四組交流近況並互相代禱,大家再齊聲為教會牧者同工禱告後順利落幕。

▌馬可牧區 
林詩硯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