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安歇水邊的福分 2017.49


家人長年分隔南北,但是上帝的恩典使我們平安,也讓基督信仰與福音種子,漸漸在家庭裡成長茁壯。透過教會發起與鼓勵,今年11月19日與11月26日,分別參與兩場家庭祭壇日,前者與住在台北的家人,後者則是到區牧明真傳道家中。

 各人生活步調匆忙,或忙於各自工作、交友圈……,但是留給家人談心聊天的時間卻是不多,平時也甚少了解最近家人各自忙碌的重心,透過這次家庭祭壇日,家人能夠團聚,更能分享上帝恩典與帶領;「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正巧許多家中成員在工作上都有所變動與調整,對於未來也能夠更多以祝福與禱告扶持。

 在與南聖家人間的家庭祭壇,區牧明真姊則是預備豐盛的咖哩牛肉,飯後則在甜點水果桌上打開話匣子。這次參與者以牧區社青為主,但幾位爸爸媽媽也參與其中。透過分享上帝改變個人生命的契機與代禱,數算恩典的同時,更看見上帝奇妙的計畫!

 上帝在每個人生命中都有獨一無二的計畫,而因著神的引導和恩典,我們把自己和家人帶到上帝面前,透過家庭祭壇的舉行,不只讓「基督是我家之主」,「至於我和我家必定事奉耶和華」同心合意也將在每一位弟兄姊妹家中實現。


▌大衛牧區
王亭惠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