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聯合聚會洗禮式 感恩節最好的禮物 2017.49

11/26主日崇拜後,摩西牧區歡歡喜喜相聚於雅歌廳舉行牧區聯合聚會,因為這次有兩位姊妹決志受洗,而他們是慕道多年的屬靈雙胞胎。

 盧台珍姊妹曾是麗美姊妹營業場所的隔壁鄰居,當時雖然積極傳福音給台珍姊妹,但似乎沒有得到果效。不過福音的種子仍然深植台珍姊妹的心中,也許種子周邊的泥土還沒有軟化。而熱心的淑珠姊,從感動中積極配搭,從代禱關懷持續參與,終於心中柔軟而決志成為神的寶貝兒女。

 金玉姊(惠青),則是麗美姊妹於新樓志工時多年前的工作夥伴,當時麗美姊妹知道惠青姊妹是未信者,不斷向他傳揚耶穌是多麼好,卻有聽沒有進,不冷不熱般跟從信仰,直到最近惠青姊妹歸隊,參與新樓醫院志工行列;似乎時候也到了,經再次確認後,兩位好友成為主內好姐妹。

 感謝三春牧師在每次摩西牧區有人決志受洗時,主理每場的信息分享與洗禮的過程,讓許多生命得救重生,而今日感受最多的是麗美姊妹,因為他說兩位姊妹受洗是今年感恩節最好的禮物。

▌摩西牧區 
蔡靜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