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家庭祭壇的再思 2017.49

感謝上帝的恩典,家庭祭壇是一個恩典的記號。我們是被揀選的族類、君尊的祭司,我和我們的家要榮耀主,滿滿的恩典...。

 教會是屬靈的家,神的兒女早就被教導要有肢體生活,不可停止聚會,但是,生命中不為自己保留幾乎是不可能的事。然而,神要的是完全獻上,當作活祭。若非被神改變、被神醫治,神的兒女與世人又有何分別?若生命中只想要恩典,卻又拒絕真理,我們所信的又是什麼?

 靈裡甦醒,是神的兒女再幸福不過的事了,保持靈裡甦醒最好的方法是向著標竿直跑。在教會中順服那從上頭而來的權柄,支持牧者,愛護弟兄姊妹,委身在教會,在生命各樣的裝備中都積極參與。神的兒女,幸福指數破百,....。雖說,捨了世人眼中的自由,但生命卻更寬廣;沒有了世界的掌聲,卻找到生命的價值;世人看為稀奇的(十字架的救恩),卻是神國裡的榮耀;為自己而捨的,捨了就沒了,但為神而撇下的,沒有不在今世得百倍並在來世得永生的!能自由地讀神的話《聖經》,自由地敬拜,生命被引導,基督在我裡面活著,天天更新,現在,就是最美的時刻!!

▌彼得牧區
葉荑芬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