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福文弟兄和雅玲姊妹的家庭禮拜 期勉建立基督化的家庭 2017.49

11/26(日)下午三點半,以利亞牧區在林福文弟兄和黃雅玲姊妹的新家舉行家庭禮拜。新家的裝潢,從設計到監工,雅玲姊妹一手包辦,打造出高雅又舒適的家。媽媽金蘭姊、妹妹佩凌也都住在一起,互相照顧,非常溫馨!

 瑞玲師母引用使徒行傳二章46節:「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裏,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勉勵大家建立基督化的家庭,常常禱告、凡事謝恩!

 福文和雅玲回憶七年前背負巨額債務,讓雅玲得憂鬱症,絕望得想自殺。就在這時,他們來到台南聖教會尋求神的拯救,而且很快就受洗。開始感受到神的恩典不久,試煉接踵而來。夫妻的健康都亮起紅燈,幾次徘徊在鬼門關前。公司的業務也遭遇很多困難,讓他們憂心忡忡!

 在試煉中,他們學會了信靠和交託。原來雅玲當年的憂鬱症,導致賀爾蒙失調,精神亢奮,無法入睡,而得癌症。但自從放下心,全然依靠主之後,身體慢慢恢復正常,如今終於可以安然入睡;不但債務還清,公司也穩定成長,又有了新房子,這個家因著出人意外的平安和奇異的恩典,為主做了最美好的見證!

▌以利亞牧區
陳鯤毓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