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街頭佈道體驗 不怕被拒絕的勇氣 真實走進人群 2017.49

聖誕節的腳步近了,正是傳福音的「旺季」,教會系列聖誕活動陸續展開,上週六晚上,國中牧區六個小家帶著福音單張,浩浩蕩蕩前往教會周邊六個人潮匯集之處,進行街頭佈道。為了這次街頭佈道,他們做足了準備,聚會前一週,學習折造型氣球、製作經文紙條、預備糖果、餅乾,一切都是為了增加與人群的接觸點,增加對話互動的機會,將手中的福音單張給出去,並且操練向陌生人談話,邀請他們到教會當中。

 對大部分的學生而言,這是第一次的街頭佈道體驗,雖然在街頭佈道時,被拒絕的機率很高,但每次被拒絕後,他們依然帶著笑容,繼續邀約下一個路人,每個小家都有不一樣的巧思和創意:有人製作戳戳樂,裡面放著經文紙條和糖果;有人預備小遊戲,和願意駐足的陌生人互動,帶出福音的信息;也有些帶著現場製作的造型氣球,搶攻「兒童市場」,順便邀請全家來參與教會聖誕晚會……當這些年輕的生命,願意為了主耶穌的福音,收起羞澀的心,大方將福音單張發給路過的人,對他們的生命是一種突破,時間一到,許多學生戀戀不捨,巴不得時間再長一點,回到教會後,每個小家有說不完的話題,分享著街頭佈道的趣事,以及當中許許多多的感動!

▌國中牧區 
李慧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