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約伯小組被愛連結 2017.49

清俊大哥提議小組半日遊,於是一行14人主日崇拜後隨即啟程,四輛車前往白色教堂,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小組旅遊,本以為去吃個飯然後回家,事實上不是這樣的,我看到每個人的互相接納關懷之情,令人感動,吃美味的烤桶雞,有人幫忙先撕開,有人準備水果酸梅,玉井農會吃冰時有人跑去買道地的玉井烤香腸分給大家配冰吃,樹蔭下聊天有人忙著幫人找椅子,離開時組長夫婦留下整理場地,大家都忙著服務人。爬上瞭望台遠看山谷中的玉井鄉,山風吹動衣襟心舒暢,好想高歌讚美主,清俊兄起頭帶動唱《祢真偉大》,吸引一群年輕人跑上來要聽我們唱歌。

 我冷漠的心終於被點燃火熱起來,愛就在我心頭燃燒,一個比白色教堂更美的教會團契呈現在草木扶疏的丘陵地上,我愛上每一個兄弟姊妹,不是因為他們臉上沒有皺紋,而是態度親切笑容燦爛,大家都無條件地想為別人做些甚麼,這些世界少有的情懷是從神來的,我確實知道神的靈正在我們中間,因為喜樂如活水不斷湧出從心靈深處。

(腓2:13) (台語) 因為上帝時常tī lín 中間 teh 做工,hō lín 有意願koh有氣力來實現祂的好旨意。

▌以利亞牧區
林永清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