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工瑋老師的「舞動生命見證」 激勵高中學子 2017.49

11/25(六),工瑋老師來到高中牧區分享專業及信仰見證,一開始工瑋老師表演了一段街舞,肢體動作流暢的讓人目不轉睛,上帝給與人恩賜的美好真是充分展現出來。

 老師提到信仰的啟蒙是在國中時聽見偉凱哥所帶的得勝者課程,偉凱哥亦師亦友的陪伴,讓他渡過那段青黃不接的日子,也因著上帝的愛,讓這段關係一直持續著。

 老師從國高中時期就非常熱愛跳舞,上帝也相當祝福他的表演及教會的服事。無奈上了大學後,在玩樂中打轉而離開信仰。畢業後他繼續從事舞者職業,但卻過著日夜顛倒、至是有點危險的生活,對信仰也有許多的抗拒。直到偉凱哥邀請他回到教會教街舞…。

 上帝開始在老師的心中動工,他受洗成為基督徒,特別是在大光教會當小組長時期充滿上帝的恩典與帶領。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從都沒有小組員的窘境到很多人因他來到教會而信主的經歷。他勇敢邀約學員來到小組,教會的活動單張,他都「狂撒」,他說只要當中有一兩人願意來就達到效果。他也在教會辦舞蹈營,營會中有敬拜有信息,讓許多人有機會認識上帝,一連辦了七屆,人數多達300人。從他分享中可以感受到他將他的舞蹈專業獻給神,使許多人認識上帝。以上這些見證,激勵了在場的高中生們,要學習勇敢的去傳福音!

▌高中牧區 
李宥昀報導



.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