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大學退修會-J型流感 2017.39

大學生們期待已久一年一度的退修會又到了!今年大學牧區以「成為有影響力的基督徒」為主題,這次活動地點在小琉球,那一個美麗的小島,自然的美景搭配著炙熱的陽光,島上還住著熱情的居民,為期三天的大學退修會就此展開。

 第一天以小家為單位進行環島闖關活動,藉著闖關拉近彼此的關係也使小家員能更有團結力;晚禱透過好撒瑪利亞人的比喻帶出神看重人;第二天以RPG的方式讓學生試著面對社會中不同階層的人,因著遊戲設計每個角色有不同的情境和問題,學習真正去了解別人的需要,操練愛心、勇氣、犧牲、靠近人的功課;第三天希望大家有了前面兩天的裝備和訓練,開始實際付出行動,在當中挑戰大家用拍影片、錄音或是文字訊息的方式,對自己心中有負擔的那個人傳福音,最後,有一段行走禱告的時間,所有人矇著眼睛、搭著別人的肩、繞著琉球教會前的草皮禱告,大家同聲開口為台灣、教會、學校、家庭、自己禱告,以禱告成為我們付出行動的開始。

 這次退修會除了靈命上的更新與造就,也有很多親近大自然的時間,像是去浮潛、環島、海邊戲水、拍照,看著這些美麗的風景,讓我們不禁讚嘆神真偉大,祂的創造何其美好,也很感謝神給我們很好的天氣,使颱風在第一天的半夜經過,完全沒有影響這次退修會的任何行程,讓每一個人都能平安且玩得盡興。將一切頌讚榮耀都歸給在寶座上的至高全能神!

▌大學牧區 
盧姵茹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