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奇祥小組 誠正傳道生命見證分享 ~ 生命與信仰的傳承 2017.39

9/17(日)下午,奇祥小組的聚會就在雅筑姊妹帶領的《最珍貴的禮物》和《幸福》兩首感動人心的詩歌敬拜中揭開了序幕。剛受洗不久的芊霈用「花東旅行遇到阻擋」、「宥仁順利轉到長榮中學」、「尋找停車位」、「班上學生的教養困境」等等的親身經歷,述說:「交託神的禱告是有果效的」來見證神的榮耀;子安也分享了參加教會渴慕神系列的門徒訓練課程心得:「聖靈已經住在你心中,若一味自我膨脹,看自己高過一切,聖靈就變得渺小;若能把自我縮小,聖靈就能出來做工。」而他自己尚在牙牙學語的小孩會要求做飯前禱告以及向姿君道歉的「不乖」動作,也引得在場眾人哄堂大笑,讓現場氣氛融洽到最高點。

 主領由誠正傳道分享他們家信仰的由來。從有記憶開始,祖母就是一位敬虔的基督徒,有著美好的靈命與信仰;祖父也因著湖內聖教會一牧者無私的奉獻及過世而決志信主;父親雖身患肝癌,仍熱心為主做工。然而,在成長的過程中,他卻一直對基督教信仰充滿無感與不解,甚至逃避不來教會。直到父親過世前的一句話:「不用懼怕死亡,我們知道死後會去哪裡」,這句話彷彿警世大鐘一樣,敲醒了熟讀各樣疾病資訊,十分怕死而不斷關切身體狀況的他。

 重回教會生活的誠正,嘗試了解主的心意,卻又不斷地抗拒一次次的宣教營會呼召。然而,誠正傳道在大學時代的一場青宣營會呼召中,有了一次超自然的經歷:當時他一如往常的抗拒呼召,卻開始覺得度秒如年、滿身大汗、內心充滿極度不平安,直到他回應呼召後,內心才滿懷輕鬆與喜樂。

 雖然今天的他,依然不能完全明白神的心意,但回首來時路,無論是當兵的辛勞、神學院的研讀、兩年工作的試探、與怡廷的相遇與結合,都能讓他有更深的體悟:「基督徒的生命在於,是否能完全順服在讓神掌管你的生命!」

▌彼得牧區 
林約翰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