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主裡不孤單 2017.39

我們家小犬在教會的團契是屬於高中牧區的「純子環竹」小家,他們有兩位好棒的輔導姊妹!好開心今天可以由我們家來接待這些教會的孩子們…其中當然有好多都是我所熟悉、所愛的弟兄姊妹們的小孩,也是從小看到大的孩子呢!

 今天選歌帶大家唱的孩子是雍智(是剛開完腫瘤資婕姊妹的老二),第二首歌是之前我們逸偉小組唱過讚美之泉的《醫治我》…我也在旁盡情的跟著一起唱呢!難怪牧師要說:「至於我和我家,必定要事奉耶和華」,可以不分年紀彼此分享主的愛,去哪裡找這樣的美好呢!

 這群高中生真的好可愛,團契中也因著有主耶穌的愛格外的溫馨,尤其是看到故麗媛姊妹的兒子-子晨,也來參加晚上的小家聚會…;剛失去媽媽的他,今晚一點也不孤單,因為身邊有這麼多屬靈的同伴不是嗎!相信已經在天上的麗媛,此時此刻一定很欣慰,因為--他們的兒女認識神、有團契、有教會生活、有許多的愛圍繞在他們的家庭中。麗媛她當年的決定「帶小孩來教會」,是對的!是美好的!是她留給小孩最棒的禮物,就是「信仰」,在她身上不就是活出來了嗎!

 肉體雖然漸漸衰殘,生命卻已經有了延續!相信上帝會親自以自己來代替、來眷顧這個暫時缺席的位置!

 我的心雖有不捨,在淚水中卻有感恩,心中有盼望。我們所想望的地方不都是一樣的嗎?是的,有一天我們都要走回一樣的地方「永恆的家!」好友們:「我們都會期待那一天!」。

▌保羅牧區
郭美貞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