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幸福三角函數計畫 教會總動員 2017.39

九月同工訓練課程提到「同工的家庭」,建立一個以基督為主的家庭,全家一起事奉的美好榜樣。但是現實處境中,不只家庭的價值搖搖欲墜,教會面對愈來愈多當代議題的挑戰,求主賜下智慧,在當代的種種質疑當中,仍能堅守聖經真理。但教會該如何以最好的方式傳達我們的信仰?基督徒應該如何展現真正的福音?眾教會總是充滿著不同的福音策略,目的是實踐基督的大使命:「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教會即將推動的福音策略,名為「幸福三角函數計畫」,每個小組長、同工,都要尋找小組另一位核心同工,鎖定一位慕道朋友,進行陪讀與生命分享,透過「三人小組」的引導體系,更精準有效率地將福音傳遞出去,真實陪伴一個生命成熟長大,意思就是,每三個人的群體中都有一位慕道朋友,用半年的時間,專心引導他。

 福音的大使命是神所託付,神使孤獨的有家,我們都欠福音的債,不應該單顧自己的事,基督徒只有在實踐大使命的時刻,會感受到自己活在呼召裡面,在啟示錄中,神責備以弗所教會:「我知道你的行為、勞碌、忍耐……曾為我的名勞苦,並不乏倦。然而有一件事我要責備你,就是你把起初的愛心離棄了。」這是當代教會應當警醒的,不要失去起初的愛心,高敏智牧師號召全教會的小組,都能進入「幸福三角函數」計畫,讓我們用這樣的福音策略,燃起傳福音的熱切之情,即使教會處在備受責難的光景,福音仍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人!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