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康麗媛姊妹安息禮拜-我永恆的家在天上 2017.39

9/17保羅牧區歡送親愛的麗媛姊妹回天家,她於9/10凌晨安息主懷。在頌安區牧的統籌規劃裡,動員保羅與高中牧區、小組長、同工們同心在一周內預備了各樣的事宜,讓麗媛家人倍感溫暖與感動。

 康麗媛姊妹在南聖這大家庭近15年的歲月,走過撫育孩子的辛苦階段,在媽媽小組裡受幫補與造就,陪伴多位姊妹走過生活的低谷,一同分享喜樂、一同哀哭,大家都不捨她的離去。

 感謝當天三春牧師主領入殮禮拜、高牧師在安息禮拜裡的信息,以楊腓力作家的三問來安慰與提醒我們關乎死亡與消失的信息,玉萍牧師主領安葬禮拜,也以主耶穌應許為我們預備永恆的家為主題安慰家屬及會眾。感謝神,讓我們在基督裡有永生的盼望,麗媛姊妹已息了世上的勞苦在主懷裡,求神安慰她的丈夫及兒女品喬與子晨,我們在世上的路程尚未結束,要繼續努力向主奔跑。

▌保羅牧區 
李雯盈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