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全教會聖經會考 預備10月研經之夜 2017.39

一年一度的如鷹研經之夜即將來到,這次的主題是「希西家傳奇」,對以色列人來說,他是一位復興以色列信仰的偉大君王,也經歷過偉大的神蹟,肩負著眾民的愛戴、上帝的喜悅,同時也經歷強大的外患,當亞述帝國橫掃中亞,小小的猶大王國卻得以倖存,聖經記載,是神幫助猶大,不致淪為亞述的俘虜。但希西家的敗落又是所為何來?有關於希西家的故事,可以參閱聖經列王紀、歷代志,以及以賽亞書,期待在希西家的傳奇故事當中,從上帝的話語當中得著屬靈的亮光成為生命的幫助嗎?為了讓弟兄姊妹對於經文有更多的熟悉,並且對當天的信息有好的吸收,提前一周舉辦聖經會考。會考以列王紀下18-20章經文為主。除此之外,也歡迎附加閱讀歷代志以及以賽亞書中的相關經文,邀請各牧區、小組,本週的聚會內容皆可照常,但不管任何聚會,都用10-15分鐘來做聖經會考,考卷請向各區牧領取。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