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牧區洗禮式 若有人在基督裡 他就是新造的人 2017.39

9/16(六)是約翰牧區的大事,也是心愉小組的大事:張智晴姐妹在牧區眾弟兄姐妹的見證之下,正式成為上帝的兒女。

 智晴姐妹慕道17年,在中學時期因著同學帶領,接觸了這個信仰,這段不算短的日子裡,有軟弱、有膽怯、 有懼怕,也有對神的期待、對家庭信仰的負擔。上帝保守看顧她一路走來的每一步,也差派了小天使--蔡涵羽姐妹成為她屬靈的好伙伴。因著擔心爸媽的反對而遲遲不敢受洗,但神是不誤事的神,在這之前幾個月,同是在教會但不同牧區的嫂嫂受洗了,讓家中反對的聲音幾乎消失,神帶走了原先心中的擔憂與害怕,加上小組裡弟兄姐妹的鼓勵,終於在這一天,成為一同在神國奮戰的精兵。

 也恰巧再隔二天(18日) 是智晴姐妹的生日,這一天的洗禮式,不僅是代表著屬靈生命的重生,也是她最特別有意義的生日禮物。智晴的家人、涵羽姐妹的家人,甚至是之前聚會的教會的長老們,都一起在場見證並分享這份喜悅,雖然父母仍然未能到場一同分享,但是相信神有祂的計劃,也持續為著她的家庭禱告。

▌約翰牧區 
呂心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