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佳里榮家 2017.39

9/17(日)午後彼得牧區一行弟兄姐妹帶著喜樂的心來到佳里榮家,看到一些期待的面孔,相信這些榮家伯伯們心中真的很期待每個星期日的到來。一開始由牧區中的弟兄姐妹和孩子們一起所帶來的《有主在我船上》、《平安如江河》和《看見神的愛》三首詩歌敬拜,帶著阿公阿嬤也一起動動手來敬拜神,接著由這次前往的21個孩子,所帶來的獻詩《雲上太陽》,阿公阿嬤看著孩子天真可愛的動作,臉上充滿了笑容,因著神的愛,所有人就像家人一樣。

 接著兩位國小的孩子所帶來《You are my all in all 祢是我的一切》小提琴合奏,再次思想著這位偉大的創造主。聖經故事一根紅繩子妓女喇合的故事戲劇演出,引導大家更清楚神的信實,明松弟兄的信息分享,神的揀選不分出身,而神更是守約施慈愛的神,因著喇合相信神,神讓喇合一家得救,明松弟兄鼓勵大家,不要輕看自己,神使自卑的升高,期許每個人成為家中那個祝福的源頭。最後由彼得的寶貝樂團合奏的《望春風》和《奇異恩典》詩歌結束了這次的福音出擊。

 練習過程中,因著孩子眾多,不管大的小的,每個孩子都把握每個可以服事的機會,不管詩歌、戲劇演出、樂器演秦,到結束的時候每個孩子更是主動伸出手與阿公阿嬤問好,溫馨的舉動,感動了現場的每一位長輩。相信未來這些孩子也是神國的小精兵。

▌彼得牧區 
馬玉秋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