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以生命影響生命 長輩們的美好服事 2017.39

每個月第三週的週五下午,總是能看到許多摩西牧區的弟兄姊妹喜樂的來到教會中,預備下午的長青公寓服事,大家同心合意的服事長青公寓的長輩們,就是為了讓他們能感受到上帝滿滿的愛,在他們每一個人身上。

 本次的音樂分享內容有清脆悅耳的手鐘表演、惠玲姊妹帶領的兩首日語歌演唱、摩西牧區招牌樂器「陶笛」表演、摩西牧區溪水邊小詩班詩歌演唱、董媽媽和丁媽媽二胡演奏、烏克麗麗伴奏詩歌演唱、雲翔傳道分享加雲南樂器巴烏演奏《平安的七月暝》,鼓勵長輩們多多認識耶穌,因為在人們普遍認為不平安的農曆七月,只要心裡有耶穌就能有平安、最後以《平安的七月暝》大合唱為今天的分享畫上句點。  

 本次除了詩歌演奏、分享外,摩西牧區弟兄姊妹們在分送營養健康的餅乾時,更逐一詢問每一位長輩是否有需要代禱的事情,看到許多弟兄姊妹一一彎下腰為長輩們禱告,這畫面真的是最美的故事了,期待長青公寓的長輩們有一天也成為我們主內的一家人。

▌摩西牧區 
林曉萱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