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保羅榮家 受難週禱告 緊握彩球抓住應許!2017.16

【保羅牧區/林偉盟報導】4/9(日),保羅的福音出擊又再次的來到榮民之家。這個星期是受難週,剛好這次福音的主題是客西馬尼園的禱告,整個福音出現都是禱告的聲音和伯伯、嬸嬸的眼淚。

 敬拜的開始,弟兄姐妹先以《就是這麼簡單》開始了序幕,接著以《有主在我船上》,告訴伯伯嬸嬸們有主的同在就不至懼怕,最後是一首《永恆唯一的盼望》和《喔!十字架》,告訴伯伯嬸嬸們,我們的盼望的源頭,就是我們信的耶穌。獻詩是一首《靠著耶穌得勝》,弟兄姐妹一同為主來歌唱,相信這福音的種子必能在榮家發芽長大。

 緊接著是這次活動的重頭戲了。瑞逸小組發揮了想像力,用短劇演出了「客西馬尼園的禱告」。弟兄姐妹們努力的演出耶穌在被送去釘十字架前,心中所有的痛苦與掙扎,雖然耶穌身為人子,但是仍為了這事三次的禱告,為著是明白天父差祂來的旨意。話劇後,弟兄姐妹們拿著彩球讓伯伯、嬸嬸們選擇,每一個彩球都有一個禱告的內容,像是健康、平安、喜樂等,弟兄姐妹會為著伯伯、嬸嬸拿到的內容,為他們禱告,禱告後,再由他們把彩球交給扮演耶穌的姐妹。活動開始,整個會場便被禱告聲所充滿,伯伯、嬸嬸們也流了眼淚,真實的相信並盼望,這樣的禱告能得蒙垂聽。有位伯伯甚至拿著彩球不放,好像如獲至寶。

 結束後,以一首《奇異恩典》做為今天的結束。受難週、客西馬尼園,我們相信這次的出擊,並非是巧合,而是神大能的手再次的作工,把這樣的禱告和感動帶到榮家,帶到伯伯、嬸嬸的心裡。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