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首次晨間禱告會 從新得力靠禱告 2017.16

 【本報訊】每天早晨醒來,我們心中的第一個意念是甚麼呢?誰是我們第一個交談的對象?如果能夠用禱告讚美來開始新的一天,我們的日子必然充滿力量!上週是受難週,教會於上週三開始晨間禱告會,雖遇滂沱大雨,還是有大約80位弟兄姊妹前來禱告,高敏智牧師以詩篇33篇引導會眾,在詩歌、經文、禱告、默想的交替中,許多的忙碌和思緒得以沉澱,讓聖靈來引導、更新、潔淨我們的心思意念,除了為自己預備心來禱告之外,詩篇33篇提到「以耶和華為神的,那國是有福的;以耶和華為神的,那民是有福的。」基督徒應當為國家、為執政掌權者禱告,希伯來書說:「到神面前來的必須信有神」,每一次的禱告和守望都不會是徒然的。

 首次的晨間禱告會,許多媽媽送孩子上學後趕來、上班前的弟兄姊妹來尋求力量和幫助,相信我們親近神,神就必親近我們,並且我們親近神是與我們有益的!

 每週三上午8:00-8:40(雅歌廳),歡迎弟兄姊妹一同參與。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