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樂齡活動~蔡清柳老師主講 2017.16

  【以利亞牧區/陳鯤毓報導】4月9日星期日上午11點,以利亞牧區特別邀請蔡清柳老師在雅歌廳主講「樂齡活動」。 清柳老師是牧師的女兒,擔任過幼稚園的園長,目前在本教會的聖經故事班授課。

 她回想她跨入65歲時的心情,面對年華老去、孤單寂寞、生病死亡,不免有一點莫名的惆悵,但想起陪伴她一路走來的主耶穌,就又重新得力。 她想起當牧師的父親在49歲過世後,她和母親挑起家計的重擔,將弟弟妹妹們一個個撫養長大,就在可以稍微鬆口氣時,母親卻驟然而逝。

 在這麼辛苦的人生旅途中,卻讓她找到生命中最偉大的支撐力量,只要信靠主,與主同行,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所以她先播放一段合唱「加油耶穌」的影片,唱出人在不完美的世界,對神的愛的渴慕。

 接著播放一段心靈客棧的影片:「這一生,多少人輸在這個字上!」。這個字就是「等」。人生有很多事都不能等,因為機會過去不再來!

 最後她送給大家四個世間最好的又是免費的長壽藥,就是走路、喝水、唱歌和睡覺的要訣,並隨時隨地配合拍手、彈指、拍腿,讓血脈暢通,身心健康!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