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但以理牧區] 但以理牧區 大樹半日遊 2017.16

  【但以理牧區/高翊倫報導】但以理牧區利用主日後到高雄大樹區的舊鐵橋生態濕地公園進行半日遊的活動。總共有近四十位大人小孩參與,透過活動幫助牧區的關係能更活絡,增進感情。本次活動主要有一個遊憩點,以及一個餐廳。感謝主,整個行程非常順利,弟兄姊妹一起經歷一個美好的主日下午。

 兩點由教會出發,約一小時的車程抵達後,讓大家可以在鐵橋上走走,觀賞當地的風景與鐵橋。新的鐵橋完工後,就讓舊的鐵橋留下來,成為後人的追憶。橋墩下則為親子公園,讓小朋友能打球跟玩飛盤外,弟兄姊妹也透過團康遊戲互動,讓新朋友也更能融入關係。

 我們在舊鐵橋公園停留一個半小時,結束以後,到阿蓮地區享用晚餐。我們選擇了田野香雞庭園用餐,主要是用雞肉料理,各式各樣的料理讓大家能大快朵頤。

 感謝神,給我們爽朗的天氣,在大自然中也更多體會上帝創造的壯闊,平日許多的事務能暫時拋於腦後,享受神所賜的恩典與喜樂。透過這樣的方式,也邀請到一些新朋友及不穩定的會友,期待能透過各樣的方式,將人吸引到神面前,並將福音廣傳出去。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