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認識神真好 2017.16

◎大衛牧區/顏翊哲

 我從小在單親的家庭長大,在我還沒有任何印象時父親就去世了,一直以來都是與媽媽以及姊姊一起生活,他們給我的關心與照顧絕對不會少於一個正常的家庭,但在缺少父親的環境下,常常會無處訴說我自己的情緒,有時候,這些情緒甚至會影響到我學業上或者與人相處上的表現。

 最初接觸到福音是在研究所的時候,當時認識了現在的女朋友,在對於基督不甚了解的情況之下去參加了主日崇拜,一起唱詩歌,一起聽講道,一起低頭禱告……一切對於我而言是那麼的不熟悉,讓起初的我難以接受,甚至為此起了爭執,但在幾次的嘗試之後,我開始嘗試著跟神訴說我的問題,漸漸地,我內心的情緒比較容易得到釋放,因此我決心更深地來認識這位至高神。在幫助我認識神的過程中,特別感謝我的女朋友,是她帶領我來真正的認識神,在每次讀經的時候幫助我解答不明白的地方;另外一位重要的人是蕭文郁大哥,在每次的讀經聚會中,就像一位老師一樣,一步一步的從基督的基礎來教導我認識這個信仰,確確實實的讓我從根基了解自己的信仰。

 在開始禱告之後,除了情緒上的問題之外,最常求的就是工作上的問題,剛踏入職場的我,每當在工作上遇到困難,總是跟神說:神啊!求你給我足夠的智慧來處理工作上的難題。但是神就是這麼奇妙,祂不但給了我能力,也給了我主管以及一起合作的同仁,讓我經手的每一件事情最後都能夠平安落幕,感謝主,讓我的心得以轉化歸向神!感謝主,賜給了我如此豐盛的生命!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