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長榮中學人生哲學課 打造豐富人生 2017.16

  【本報訊】上週二(4/11)下午,牧者團隊受邀至長榮中學,主領《人生哲學課》,總共有三個時段,每個時段3-5個班級,包含國中部、高中部。曾就讀長榮國中的蘇惠玲姊妹,不只是長榮校友,她的父親曾任長榮中學校長,長榮中學像是她的家,充滿成長的記憶,惠玲姊妹與在學的弟妹們分享,長榮中學的獨特之一,就是《人生哲學》課,畢業之後,會很懷念此課程給予我們的眼光和雕塑。

 牧者團隊用音樂、舞蹈來訴說神的恩典,以及生命中的喜樂,喜樂和盼望不是一種幻想,而是有根有基、從神而來的力量,高敏智牧師分享自己的生命經歷和感動,當災禍臨到自己的家人身上,在生死攸關的時刻,自己作為牧師卻不知道該如何禱告,但一次又一次看見上帝的恩典和保守,就知道我們所信的神是如此真實,而我們生命也該不斷被修剪和建造,用生命述說神奇妙的作為!

 《人生哲學課》,升學考試不會考,但人生的考試卻不可避免,愈來愈多的優秀青年,贏了學業、輸了人生,世上有許多的悲劇和無奈,但是在基督裡的喜樂和盼望,要領我們迎向豐盛的人生!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