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南科聖誕福音出擊 請守望代禱 2016.49

【大衛牧區/蕭文郁報導】自2015年11月4日起,大衛牧區安靜地帶著耶和華得勝的旌旗,在南科宿舍區裡的彩虹親子餐廳開始查經聚會,這是一趟信心之旅的開始。我們不知道聖靈會如何帶領我們,也不清楚前面的路徑,未來會如何,只知道喜樂並緊緊跟隨上帝的火柱與雲柱往前行。耶穌說: 「我若從地上被舉起來,就要吸引萬人來歸我」(約12:32)。這就是我們所相信的真理!

 新的季節,有新的故事即將發生。12月7日晚上七點,耶穌將在南科為我們預備一個豐盛的筵席。高牧師會帶領第三軍團同工前來南科彩虹親子餐廳舉辦福音音樂餐會,會中有精采的音樂饗宴與高牧師的短講。餐宴將由南科地區頗富盛名的主內韓國餐廳在現場預備專業的韓式料理,我們誠摯邀請所有南科從業人員的慕道朋友與失散已久的基督徒前來經歷耶穌的愛。(由於場地的限制,我們僅預備50個位置)。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