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聖誕點燈 今晚六點台灣文學館東側 2016.49

【本報訊】進入十二月,天氣漸漸轉涼,感受到愈來愈濃厚的聖誕氣息,每年十二月,一連串的聖誕系列活動,訴說耶穌基督降生的好消息,是關乎萬民的。本週日(12/4)晚上6:00於台灣文學館前將舉行2016的聖誕點燈聚會,此活動是由台南市政府召集台南眾教會聯合舉辦的盛事,各教會將推出精彩節目,歡迎弟兄姊妹帶著全家大小一同前往觀賞。除了舞台的節目,若您有年幼的孩子,還可以參與另一區塊,擺設各樣免費遊戲、體驗的攤位,包括氣球造型、紋身貼紙、手繪明信片、聖誕老人書籤……等,深受民眾的喜愛。

 聖誕節是普天同慶的日子,也是傳福音最好的機會,「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有一子賜給我們。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他名稱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以賽亞書9:6)聖誕節的意義不是讓人吃喝快樂,而是讓我們活在上帝的祝福裡面,生命因著認識神而改變。十二月份教會系列活動:包括如鷹之夜、兒童聖誕晚會、聖誕歌劇,還有針對不同團體的對外福音音樂會;2016空中英語教室&天韻巡迴聖誕晚會台南唱也將於台南聖教會舉辦,欲參加者記得索票;在一系列的聖誕聚會中,教會的外語部也不缺席,他們將於12/18舉辦首次的聖誕野餐音樂會,地點就在教會對面公園,邀請弟兄姊妹一起參加同樂!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