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媽媽小組] 感恩的季節 媽媽小組聯合福音聚會「尋找」 神的愛使生命不一樣 2016.49

【大衛牧區/陳貞夙報導】11/25日(週五)期待許久的媽媽小組聯合福音聚會在姊妹們熱情參與下,和許多新朋友的到來中揭開序幕,由頌安傳道和各牧區代表帶領大家唱詩歌《認識祢真好》,帶動唱中熱情歡迎新朋友。接著融入當日的主題歌曲《尋找》,旋律歌詞唱出此次的聚會核心主題。媽媽同工樂團演奏《唱!哈利路亞》,每位小組長們同心合意地演奏出對上帝美妙的頌讚,後段加入鈴鼓舞蹈的演出,使弟兄姊妹沐浴在神的愛中,也唱出讚美和喜樂。

 接著,謝淑菁姐妹勇敢地分享在她在悲慘、無盼望的人生中,如何經歷上帝的慈愛和憐憫,以及她秉持著「不要怕;只要信」堅強的信念,幫助她克服種種的難關,神幫助她重新成為一位有信心、有智慧的女人。許多人聽了她的見證都留下眼淚,有人也分享在她的見證中,看見「更堅定所信的全能者必保守屬祂的兒女」。

 歡樂與感動的聚會在高牧師勉勵之下更加欲罷不能,雅歌廳聚會之後各牧區分組,在一樓泉源大廳聯誼、享用茶點,姐妹們一起享受在主裡的豐盛與愛。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