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園音樂會] 兒童牧區 門訓音樂學院 聯合公園音樂會 2016.49

【兒童區牧/高慧珊報導】11月27日星期日是今年度教會最後一次公園音樂會。由音樂學院以及兒童牧區聯合演出。第一個節目門訓樂團的合奏課為大家演奏《那位奇妙嬰孩》。為期兩個月的合奏課練習果然不同凡響,弦樂、管樂以及打擊樂精采絕倫。一百五十人合奏《快樂頌》則是氣勢磅薄。主寧小朋友的體操表演-帶,非常有大將之風,肢體協調度靈活度都很棒。還有超萌幼兒班為我們帶來的何等有福,中間穿插一段佳蓁老師RAP,掌聲不斷。

 門訓小提琴班拉奏《日日與主同行》。周末營芭蕾班跳「薇薇蒂蒂」的願望,非常吸睛,讓大家目不轉睛。門訓木笛班:《那雙看不見的手》組曲,彷彿看見耶穌撫慰的雙手,輕輕觸摸我們。成立一個月的兒童樂團,為我們演奏聖誕組曲,充滿著歡樂的聖誕氣氛。國小部兒童揚聲歌唱《在祢寶座前》和《生日快樂歌》,為12月28日生日的牧師爺爺慶生。兒童週末營勁舞跳Alive,青春洋溢。兒童牧區老師們的《喜樂自由》,活力十足!最後高牧師獨唱《奇異恩典》,餘音繞樑的歌聲訴說著信主的甘甜,也為今年的公園樂會畫下最完美的句號。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