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牧區洗禮式 「一個人得救 全家得救」同得美好見證 2016.49

【摩西牧區/蔡靜芳報導】11/27日主日崇拜後,摩西牧區於六樓約書亞廳舉行洗禮式。這次有四位弟兄姊妹受洗(其中有一位於週間受洗),非常興奮的是他們都因為家人代禱,倍受感動而成為神的兒女。

 林永繁、李貴華夫婦的女兒於81年受洗,受洗後一直默默為家人的得救代禱,尤其希望年長的父母,更應該是迫切期盼得救的對象。恰巧在貴華姐小中風時,女兒提出為她禱告,她欣然接受,並在治療過程中,讓永繁兄心中感受到滿滿的平安與順利。此時貴華姐表示有女兒陪伴的禱告,是神的醫治,永繁兄此刻也了然於心。

 而今年8月的嚴重車禍,讓永繁兄從加護病房到護理中心,每個醫治過程都是頂級的治療,醫治後有如重生般的祝福,更明確確定上帝的同在,夫妻因而同時決志受洗成為神的兒女。看著這位年過八十的長者分享這美好的見證,真叫人好感動。

 吳政哲弟兄則是岳父母受洗後,其岳母不間斷的傳福音給他,並非常積極帶領慕道下結的果子。他更不願意只顧自己得救,就連行動不便的母親也一起帶進神的家庭,在主愛中成為一家人。在這場溫馨的聯合聚會裡,相信一個人得救,全家得救,這是最明確的應證了。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