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第十六期芥菜種 周末營成果發表會 琳瑯滿目 非常豐富 2016.49

【兒童區牧/高慧珊報導】第16期芥菜種周末營在11/26(六)下午三點到五點舉行成果發表會。由五個主持人帶領小朋友們唱本期的主題曲《愛我們的家》,揭開序幕。本期總共有十四個才藝課程,每一個才藝班各有特色。姈燕老師的「JOY學手語」,帶領著親子手語班一起比手語。「版畫與繪畫」的惠鄉老師說明這次的繪畫主題呈現出各種不同畫法。用「紙玩創意」的靖雯老師用紙玩出多種變化。「兒童芭蕾」由語彤和姵茹老師帶領可愛的小朋友表演。由翠娟老師教導的「小園丁」,從影片中可以看出小朋友認識好多植物,手裡都捧著老師給的植物,儼然就像小小園丁。「創意料理」雅玲老師別出心裁,總是有好吃的可口料理。「烏克麗麗」由嘉俊老師與小朋友一起彈唱好聽的詩歌。

 「樂樂棒球」的指導教練恆毅老師,穿著醒目的背心,戴著球帽,架式十足,光看陣容就很想參加球隊。「兒童美術」環竹老師詳細的介紹分享小朋友們的作品,每個孩子都創意十足。由佳蓁和伃珊老師教導「創意氣球班」,當場送出好幾個特別的氣球帽,小朋友們驚喜連連。「歡樂DIY」安惠老師和「創意手編」若慈老師將小朋友的作品放在泉源大廳琳瑯滿目,非常豐富。「桌球班」的淨修老師也讓小朋友們現場秀一段乒乓球控球練習。濬竹老師所領導的「勁舞班」超有活力,非常有節奏感。大家在一片喜樂歡笑中度過兩個小時。總冠軍是十一小隊。第十六期周末營在歡樂營歌聲笑聲中度過愉快的成果發表會。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