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彼得&大衛牧區聯合洗禮式 共頌主恩慶新生 2016.49

【大衛牧區/葉璟儀報導】12/26日(週六)是神所訂美好的日子,有五位弟兄姊妹受洗歸入主的名下。這次洗禮式的名單是:彼得牧區--魏志勳弟兄、陳佳伶、林碧珍二位姊妹,在家人的陪伴下見證神奇妙的帶領。大衛牧區--亭惠小組的兩位弟兄吳峰賓、黃彬憲,(暱稱:雙B大俠)小組成員用心地製作閃亮加油牌,歡樂的氣氛充滿溫馨感。他們五位在主裡重生的日子,見證了「舊事已過,凡事都變成新的」,願神一生扶持、引導他們走在祂所喜悅的道路上。

 當天快樂的插曲(根本大重點)是慶祝高牧師六十歲生日,完全以驚喜的方式來突襲行動慶祝,看著大家親愛的大家長深深感動,與師母的感情這麼甜蜜,閃光眾人…,感謝神賜給大家合一的教會與有恩膏的牧師。接著牧區練敬拜詩歌《When You Believe》,為12/4的獻詩加緊努力,挑戰英文詩歌,很有趣也頗具難度,大家雖然有點鎖喉地練到很晚,但飽滿的精神讓彼此深信,主伴隨大家每一個腳步,聖靈會親自動工。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