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報導] 小先知書結業 2016.18

【馬太牧區/謝梨花報導】春季班門訓「小先知書」在6次課程之後,於4/20結業,學員都很認真,全勤出席者約有20人。大家在研讀過程中,愈發體會末世將來到,需要儆醒度日。

 這課程透過明真傳道分次有系統的講解、說明,讓我們看到耶和華慈愛的心腸,為拯救失喪的靈魂,不斷地差派、揀選先知來到世人當中,傳講上帝的旨意、呼喚人回轉歸向神。因為有神的靈在其中,故先知的話往往是帶有果效的,目的就是要建立”神的國”。這一次研讀了12小先知書,讓我們更加明白上帝對這世代的啟示和真理,學習體貼神的心意,並活出合神心意的基督徒生活。當那日,主對我們說:這是我的子民!我們也要說:耶和華是我們的神,凡有血氣的,都要來敬拜祂!萬民必尊耶和華為聖!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