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一場身心靈的美好聚會 玫伶姊妹分享「讚美操」 2016.18

【摩西牧區/蔡靜芳報導】4/24(日)主日崇拜後,摩西牧區於雅歌廳舉行聯合聚會,這次邀請大衛牧區玫伶姊妹前來帶領大家跳「讚美操」。玫伶姊妹當天挑選兩首詩歌《至好朋友就是耶穌》與《主禱文》,親自在台上做示範動作,並要大家跟著動作,一個姿勢、一個動作慢慢學習,在學習中慢慢領會動作的要領,在優美的歌聲中配合著各式動作,使身、心、靈徜徉在讚美主的愛中,身體也活絡了起來,而達到運動的效果。


 雲翔傳道也分享了幾招他平時養生保養的絕招,要大家記著,只要勤加練習,持之以恆,一定可以舒緩筋骨,恢復身體機能,達到運動養生的效果。會後大家享用美味便當,回想聚會的點點滴滴,受益良多。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