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牧區運動會 活出飛躍的生命 2016.18

【高中牧區/章書寧報導】是的,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高中牧區運動大會,這是個讓學生們發洩壓力的好日子,也讓學生們在繁忙的課業中,舒緩一下心情。

 這次的運動會,總共有五個關卡,採用分組競賽的方式,以小家為單位,為了得到關主那意外的十分,大家不擇手段地諂媚關主,也以不可或缺的隊呼來博取團隊精神的分數。簡單介紹其中的幾個關卡,「神力鏢槍手」是一個小家分兩邊站,另一邊丟出吸滿水的毛巾,另一邊負責接收再把毛巾擰乾,「金龍搶珠」必須以腳抓取水桶裡的彈珠,接著用單腳跳到另外一方放下彈珠。

 當天神給了一個好的天氣,讓整個活動可以順利的進行。每一關都有值得挑戰的地方,也考驗了團隊的默契與耐性。透過這些關卡,讓彼此學習到,很多事情靠自己一個人是不能做到的,需要有團隊的合作才能完成。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