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方舟書房] 向生命的禮物說Yes 2016.18

活出生命的呼召與生活的美~
作者:莫非   出版社:道聲出版社

是的,對姊妹,在我心裡永遠會有一塊溫柔和心疼的角落。每次帶領姊妹退修會,都想掏心掏肺地幫助她們認識自我,學習照顧自己的身、心、靈,卸下不必要的包袱和纏累,渴慕成為活祭。同時也對在生命中、關係裡、自我和生活中,辨識各樣的生命禮物,然後帶著感恩的心領受,再學習餽贈他人。


自然,我是個不配的女人,還有許多可以向我姊妹們學習的地方。但在文字事奉呼召之外,之所以還會推動姊妹事工,帶領姊妹退修會,到寫這本姊妹書《向生命的禮物說Yes》,都是為了償還我一生所受的恩寵。

如果可能,我但願能為姊妹們指向一種可以活出來的屬天形像,那天地之間的大美。甚麼樣的女人會種出美麗的花園?自然是在生命裡有著「內在花園」的人。她不但自己可以活得很滋潤,生命激情也可感染身邊的人,她的生命就是各樣形式的生命禮物。

當你望進自己生命時,你看見甚麼?
失望?神看到盼望。
罪和荒涼?神看到饒恕和豐盛。
破碎?神看到美麗和釋放。

生命裡充滿了禮物,是在死亡角落裡開出的花朵。如何發覺?如何展現?
此書挑戰我們認識並活出生命的呼召,生活的美。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