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保護我的是耶和華」 牧區啟智學校福音出擊 2016.18

【兒童牧區/梁聿如報導】4/26南聖兒童牧區同工及弟兄姐妹,前往宣教服事禾場(台南啟智學校),主要是陪伴該校的住宿學生,渡過一個特別的慶生會。

 一進入會場,學生大聲向大哥哥大姊姊們打招呼,臉上帶著大大的笑容,看到這純真的笑臉,職場一整天的疲憊也頓時消失不見,而學生們每次都非常期待這慶生會,可以唱好聽的詩歌,玩好玩的遊戲,吃好吃的蛋糕。活動一開始慧珊傳道一連帶領學生唱三首詩歌,《就是這麼簡單》、《我要向高山舉目》和《保護我的是耶和華》,學生們大聲地唱著詩歌跟著同工們比動作,這些詩歌學生沒有看歌詞,都可以直接唱出來,也有些學生進步到可以在前面一起帶動作,對學生而言,這些詩歌已經成為他們喜歡唱的歌曲了。

 緊接著由惠鄉區長帶領學生,玩分組的遊戲,利用海灘球,進行足壘球的比賽,而同工們則是分別擔任一、二、三壘手、投手、捕手的角色,結果各隊學生都是好「腳」色,幾乎都能跑回本壘得分,十分厲害,在這過程當中也有坐輪椅的學生藉著同學的幫助一起跑壘,學生們十分開心地享受每一個遊戲。慶生結束後,慧珊傳道帶領學生向上帝獻上感恩的禱告,讓大家有一個特別的慶生會並在結束後讓學生互道:「耶穌愛你」、「上帝祝福你」來回應在彼此身上感受到上帝的愛。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