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手語教會 全然降服的生命 2016.18

【彼得牧區/林琲琪報導】四月二十四日,南聖的同工再次來到台南手語教會與這裡的弟兄姊妹一同主日。尤昭然牧師講道的題目是:「全然降服的生命」,蔡姈燕姊妹同步手語翻譯。昭然牧師先是釐清順服和降服的區別-「順服」是指有行為上的依從但未必有內心的認同;反之,「降服」包含有內心的認同。

 緊接著以創世記22:1-19為主軸,藉由亞伯拉罕排除各樣心裡及外在的阻礙將以撒獻上,指出亞伯拉罕如此全然降服的生命是以「信心」為根基,並對神有全然的認識及信任,昭然牧師反問大家:我們與神是否有像亞伯拉罕和神如此親密的關係?而以撒不反抗亞伯拉罕用繩將其雙手捆綁,及種種降服的行為亦顯示出亞伯拉罕全然降服的生命能帶出其「生命的影響力」,昭然牧師提醒大家:父母親在家裡的一舉一動同時間都是對著家人在做見證,信仰生命的影響力在乎怎麼活出來。

 昭然牧師最後提到,全然降服的生命是打開祝福的源頭、並能贏得神對自己的信任。他指出當初亞伯拉罕獻以撒之地成了後來聖殿建造之地,這提醒著我們:聖殿建造的根基是全然降服的生命,而聖經提到我們的身體就是神的殿,所以惟有我們對神全然地倚靠、把生命的主權交在神手中,才能活出真正降服的生命,建造屬靈的聖殿。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