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牧區洗禮式 作新造的人 慶賀新生的日子 2016.18

【國中牧區/林慧樺報導】國中牧區於4月24日舉行第五屆洗禮式,輔導們以「新造的人」開始一同敬拜,宏哲傳道以加拉太書6章12-16節,勉勵受洗的弟兄姊妹,受洗是與上帝立約,現今已經不受割禮限制,加拉太書6:15「受割禮不受割禮都無關緊要,要緊的就是作新造的人。」我們得著這份救恩不是因為我們的表現、背景、年紀或是資產,而是要作新造的人!

 這次受洗國中生有龍祥小家的陳恩予、蔡子聖和盧玟綱、頌和小家的謝達崴、宏達小家的戴宗至、慧樺小家的江主睿和李信澤。國中生們在受洗前都需上過基要真理的課程外,還需與輔導一起陪讀,確認自己受洗的動機,也需每天認真靈修,培養和上帝建立關係。

 洗禮式由高牧師為國中生施洗,有牧師和輔導的禱告,以及愛他們的家人和弟兄姊妹的陪同之下,並在榮耀哈利路亞的歌聲中,一起歡慶這個新生的日子!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