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五一五全球禱告日 合一復興轉化 2016.18

【本報訊】每年的全球禱告日,世界各地築起禱告的祭壇,同心合意求告主名,祈求聖靈降臨、醫治遍地。2016年5月15日聖靈降臨節,台南區的禱告聚會將假成大體育館舉行,時間為下午3:00-5:30,主題:「聖靈降臨、平安台南、合一復興與轉化」,參與成員除了往年的固定班底,今年台灣基督教會的老大哥──長老教會全力支持,並且邀請原住民教會,合一的屬靈版圖逐漸擴大,時代要復興,教會要先合一高舉基督。

 全球禱告日運動源自2000年,非洲部分城市舉辦轉化非洲合一祈禱聚會,2001年,在南非開普敦舉行的「轉化非洲禱告日」有45,000人參加。2002年,參加人數增加至350,000人。此活動逐漸推廣至整個非洲,2004年,參加人數達2,200萬,分別於非洲56個國家超過2,000處地點聚會。其後,世界各國開始舉辦類似的活動,2005年5月15日,首次全球禱告日舉行,全球共有2億人參與。

 凡敬畏、跟從主的,神說:「我必領他們到我的聖山,使他們在禱告我的殿中喜樂。他們的燔祭和平安祭,在我壇上必蒙悅納,因我的殿必稱為萬民禱告的殿。」(賽56:7)在這個世代,人心厭煩純正的道理,愈來愈多的真理被混淆,基督徒要用敬拜、禱告來為這個世界守望,也期許教會成為世代的光。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