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勁初、 秀娥伉儷家庭聚會 喜樂與豐盛的饗宴 2016.18

【馬可牧區∕李金英報導】4月16日(週六)晚上, 馬可牧區偉信小組勁初、秀娥賢伉儷開放
家庭,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家庭祝福聚會。有別傳統,小組長許哥規定主人只能準備茶水, 弟兄姊妹各人則預備一段祝福經文。宛倫姊妹帶領詩歌《讓讚美飛揚》、《我們成為一家人》 讚美敬拜主,當琴韻揚起,瞬間把雀躍、喜樂的氛圍凝聚起來;緊接著為這被主揀選蒙福的家,一個個獻上祝福話語,並享用弟兄姊妹不約而同所帶來豐盛的一大桌餐點,大夥吃喝飽足還有餘,這不正是主的五餅二魚再現嗎?

 緊接著主人勁初弟兄開放他的鞋面設計工作室,並秀了古董腳踏縫紉機以及設計皮革切口美工刀,一組大小尺寸十來支,讓大夥大開眼界,見識這個國寶級 設計師功力之雄厚。


 精彩還在後頭,為答謝慕名「吉他王子」而來參與聚會但還未信主的寶云姊妹,主人特別請出古董吉他,隨著樂聲響起,活潑的瑞斌捥起平時嚴肅、內歛的弟兄們,手舞足蹈的敬拜讚美,猶如看見大衛迎接主約櫃歸回的喜悅景況;接著昇頤弟兄當起領頭羊起舞,大夥熱血澎湃,一個個圍繞茶桌,用歌舞讚美主!祝福這敬神的家,願主用恩惠、慈愛圍繞勁初、秀娥這愛主的家。阿們!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