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章張秀英姊妹家庭禮拜 「珍惜擁有」的幸福 2016.18

【以利亞牧區/陳鯤毓報導】4月24日週日下午,牧區在章張秀英姊妹家舉行家庭禮拜,受到全家人溫馨的接待。瑞玲師母以「珍惜擁有」為題,述說牧師嬤的信仰、勤儉、溫柔、愛心、細心和體貼,留下的典範,讓人永遠懷念。

 師母發給每人一張問卷,問了:你今年幾歲?你目前覺得最幸福的是甚麼?你目前的景況如何?(常常生病?很忙?覺得時間不夠用?日子很難熬?)到今天為止,你生活的重心是甚麼?你是否想過若是今天就被主接走,你留下甚麼給家人?仲庸區長說,人生只有三天:檢討昨天、珍惜今天、期待明天;活在主裏面,天天有盼望。正男兄說:「活著」就是最幸福的事!眾人起來發言,結論一致,自從心中有主居首位,學會謙卑、順服、交託,日子就不一樣了!

 最後,師母用詩篇146:2節勉勵大家。活著的每一天都是主特別的恩賜,一定要好好珍惜,不但珍惜自己,更要珍惜身邊的人!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