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佳琳小組 因著耶穌 我們成為一家人 2016.17

【彼得牧區/林宇邦報導】在小組聚會裡,玉卿帶大家唱這首歌《我們成為一家人》,如同歌詞裡,我們因著耶穌,小組成員就像家人一般,彼此以耶穌的慈愛相待,縱使偶有意見相左,也能因著耶穌而同負一軛。

 大家在主裡,一同領受上帝的恩典、一同分享生命的喜悅,也陪伴彼此渡過低潮。弟兄姊妹總是無私分享所擁有的,去填補彼此缺乏的,不計算利益、不計較得失,這全都是因著擁有耶穌。因著耶穌,彼此得以有著共同目標,一同向著標竿奔跑。歡迎還沒有參加小組的弟兄姊妹們,加入我們這個家庭,一同奔跑天路。「惟用愛心說誠實話,凡事長進,連於元首基督,全身都靠他聯絡得合式,百節各按各職,照著各體的功用彼此相助,便叫身體漸漸增長,在愛中建立自己。」(以弗所書四章15-16)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