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牧區朝興福音出擊 因為主愛 有連結 有歡笑 2016.17

【馬可牧區/呂旻玲報導】馬可牧區令人引頸期盼的每月一次朝興服事於4/17(日)歡喜上陣。佩恩、又貞和美如三個小組迫不及待地未滿二點即已抵達朝興中心開始活動,朝興學員也興奮地回應這提早到的驚喜,無不熱情鼓動地歡迎我們到來。

 一開始敏華老師以有氧舞蹈《常常喜樂》帶領全體學員和老師疏通全身筋骨,配合游泳動作和妞妞舞節奏,從頭到腳暢快地舞動,炒熱開場氣氛;接著美如老師帶領大家齊唱《我們成為一家人》和《我要向高山舉目》,因著主耶穌,朝興學員就像是馬可牧區的家人,同享復活的生命、同享生命的喜樂,同在主愛中連結。

 到了遊戲時間,學員們迫不及待地搬開椅子空出地方,乖乖地排排站等著玩丟球遊戲。「好棒喔!」、「丟得真準!」、「太厲害了!」…加油鼓勵聲音不絕於耳,學員們各個也越丟越神準、欲罷不能地一再排隊丟球。

 歡樂的時間一眨眼就過去了,帶著朝興學員們此起彼落的再見聲,大家都期待著下一次的再訪相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