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牧區健康中心福音出擊 分享「信耶穌真正有夠好」2016.17

【以利亞牧區/林金惠報導】4月12日(週二)下午是以利亞牧區至「健康長照中心」福音出擊的日子。本次福音出擊由陳婉如姊妹主持,鄭如芳姊妹見證分享,其他的弟兄姊妹也準備了許多的節目,來娛樂長照中心的老人家。

 節目一開始婉如帶領大家唱《信耶穌真正好》、《主耶穌真好》、《我有平安如江河》炒熱現場氣氛,接著由如芳見證分享,如芳享她的信仰過程,如芳說她小時候父親管她很嚴,她覺得媽媽不愛她,哥哥姊姊不理她,感覺很孤單,但她學會察言觀色,在什麼情況下說什麼話,就可得到想要的東西,後來到教會參加團契,快樂唱歌初嘗主恩,但信仰並未深入,後來在教會機構上班,有機會更加投入信仰生活,她發現她真的很不喜歡以前的她,現在經過主耶穌的洗禮,她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她現在可以很自然的對爸爸媽媽說「我愛你」,感覺就是信耶穌真正有夠好,如芳也邀請在場的年長者來信耶穌,接著韶恩牧師、如芳二重唱《十字架上的愛》;接著由勁初小組合唱《主啊!我要跟隨祢》,烏克麗麗合奏《站佇高台》、《阮的故鄉南都》,謝元弟兄的薩克斯風演奏《耶和華祝福滿滿》,接著由多加律動班跳《笑看風浪》,韶恩吉他伴奏如芳唱校園民歌《鄉間小路》、《海裏來的沙》,最後全體合唱《奇異恩典》,在韶恩牧師的祝福下結束今天的福音出擊。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