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方舟書房] 天韻首張兒童專輯─美麗心發現 2016.17

 美麗是一種態度,也是上帝賦予人的一種學習本能。當高科技的3C產品,吸引了無數孩子的目光,我們渴望藉著詩歌,帶著細細欣賞上帝創造的智慧與巧妙,讓幼小的心靈,享受那無可取代的真、善、美。【美麗心發現】CD與DVD專輯系列,是天韻首度嘗試的兒童專輯製作。詩歌包括上帝的創造、品格的學習,還有幾首童謠與催眠曲。藉著簡單易學的音符和旋律,希望豐富孩子們的生活,更期待啟發他們建立美好的品格。

 本專輯與國際知名畫家李柏毅合作,授權其畫作 Mommy and Me,結合AR技術,可免費下載APP玩玩會動的畫作,為這專輯增添了豐富愛的色彩與活潑的想像空間。

天才畫家 李柏毅 Leland Lee

 出生於美國加州洛杉磯的李柏毅,自幼被診斷為嚴重自閉症,一生不可能自理生活,也無法說話。柏毅的父母,沒有放棄這個有障礙的孩子,他們發掘了上帝給柏毅的禮物:畫畫。

 柏毅七歲開始學畫,十歲在美國被評鑑為天才資優畫家。繪畫之外,曾被游泳教練拒收的柏毅,也在游泳上展現優異天分,得到特殊奧運的金牌和銀牌。

 從美國回到台灣定居,身為知名明星咖啡館的第三代,柏毅也是最忠實的員工。每天要將明星的紙盒從平面折成立體,每個步驟一絲不苟,迅速確實,展現了超乎常人的專注特質。

 已經成為國際性的畫家,李柏毅的畫展接二連三,腳蹤遍及世界各地。在充滿色彩和豐富想像力的畫作之中,我們看見了他內在生命所展現豐沛的愛、信心與盼望。一路走來,柏毅和家人一起經歷了上帝的大能與信實,雖然他的話語有限,但是他很喜歡說的一句話就是: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