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六小組聯合 羽球比賽 連結主內感情 2016.17

【頌恩小組/連宜珍報導】4月16日(週六)晚間,由俊生、偉盟、欣如、阿豆、頌安、頌恩等六個小組聯合舉行的小社青聯合羽球比賽。

 一開始大家就熱烈地聚集在水泄不通的球場邊,彼此打招呼,相約熱身場邊小打一番,或是拉筋熱身。雖尚未開始比賽,但小社青已經是鬧烘烘地等不及要摩拳擦掌開打囉!大家陸續抽了不同花號碼的紙牌,分成九個四人小隊,輪流打組合賽,六分制規則決勝負,採淘汰賽選出最優勝隊伍;因是隨機的號碼,各小組也分散在不同的小隊,所以增加了和不同牧區不同小組的弟兄姊妹認識的機會。之後在球場上大家不分彼此熱烈地展開比賽,場中不斷地傳來大家的歡笑聲,絲毫沒有競賽的緊張感,反倒增添和樂融融的氛圍,彼此互動更加親近。最後在大家的鼓掌歡呼下頒發冠軍隊伍的獎品--四瓶冰的運動飲料,並且小社青們意猶未盡地紛紛相約下次再一起運動,彼此不捨的結束了聚會,甚至很多小組延伸到家鄉豆花店繼續聚集,享受愉快的夜晚。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